close
天氣先是熱得一點緩衝的餘地都沒有,
然後野蠻不講理地開始吹起又熱又大的風.
就算坐在房間裡面,
把百葉窗都拉下來放平了,電風扇也搬出來放在房間的角落轉.
然後叮嚀自己...心境自然涼,
都沒有辦法維持一時一刻的涼爽
最後,溫溫熱熱的風還故意吹過臉頰,用一種嘲弄式的觸感惹得臉上黏黏膩膩的
我才不得不承認,我真是怕了這種天氣...唉,夏天又要來了

那天和玉佳和小t走路要去101午餐的時候,
玉佳忽然說了一句:"天氣要變熱了,怎麼辦?"
我也愣住了,今天天氣熱得慢,所以一變熱的時候,就忽然得讓人措手不及
但天氣就是這樣,就算來得及應變,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...
我只有傻傻地呢喃著:"變熱,我就會開始變髒變狼狽的啊..."
惹得兩個好朋友都笑開了,她們知道我最怕夏天無可克制的汗水

不過,再怕也不過就是這樣,
我拿出Rob當擋箭牌,告訴玉佳去年夏天Rob被台灣的"熱情"給嚇到差點脫水的事蹟.
還說他是溫帶動物,玉佳叫我不要亂說話,幼文會生氣^^|||

"唉,我想我也差不多是一隻溫帶動物!"
以往冬天的體育課,我們一群人都還穿著藍色的運動短褲跑跑跳跳的,
即便進了教室也是薄薄的白襯衫,最多加件黑色毛衣或背心
冬天是快樂又舒服的季節.
就很怕夏天

可是沒辦法了,既然無法應變,
我只有在這裡喃喃自語,慌亂地說我有多麼不喜歡它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ti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